這篇是寫個人心得 討戰者請去其他地方 因為這裡不會開始任何討論

---------------------心得切割線-------------------------

入手VIVE之後 我當然馬上下載目前能玩的一些遊戲

當然 為了節省時間我只從評價好的開始

TheBlu 、The Lab、Incall VR 、Inmind VR、Job simulator

Waltz of the Wizard、Vertigo Demo、還有10幾款我懶得列

頭4天 心裡掀起無限新鮮感 覺得自己真是買到了一個神器啊!!

後來幾天 偶爾回鍋一下其他遊戲內容

接下來底7第8天開始就是等待更好的遊戲上市....

我真不敢相信我這麼快就進入了這個神器所附贈的"空窗期"

我沒有熬夜玩遊戲ㄟ  就這樣了嗎?! 

這段時間我時不時的上steam看有沒有新的體驗出來

就像你暗戀一個人 時不時去偷看他一樣的無法控制

但是出現的遊戲依然帶有無限的空虛 因為都是小遊戲.... 

大作的遊戲內容體驗時間幾小時就完畢... 

而且有些付費遊戲的內容更是悲催 讓整個生態像是買了一台任天堂

然後要去買卡夾回來插 插了發現玩不久之後就變不好玩...

好吧 我只能接受今年真的是VR元年  我真的是期待過剩了

 

首先遊戲體驗時間我猜跟戴著裝置的時間有關係 真的都不長

那我看之後出現能稱為大作的遊戲 就會有以讓玩家不受控的一直想玩下去為目標的這一特點吧

然後內容環境的體驗感 應當以讓人不會一直想吐的內容為主 畢竟不會有人喜歡想吐的感覺

有天玩IncallVR 我才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3D暈眩的嘔吐感 但是InMindVR就不會

比較之後發現應該是水平的時間居多才不會想吐  希望之後的創作者能不要做會一直天旋地轉的空間

相較於其他的VR裝置 我覺得VIVE給人的安心沉浸感 可謂之目前無廠家能出其右

戴上VR裝置 最容易忽略掉的就是自身的安全 我老媽一開始一直怕撞到牆

還好有空間設置的功能  跟虛擬牆面我媽才安心下來

 

我看好出現讓大多群眾參與的平台

不一定是遊戲戰場 教室也可以 會議室也可以 甚至工作室也可以 一個能主動拜訪的公共空間更好

為了推進無國界的世界 想必還會有後起之秀吧

只能繼續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卡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