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開心 常開笑顏 在在客氣 這般苦悶 裡已奪舍

大年初二 今年有兩個人過得不開心 一個是我媽 一個是我 
雖身處兩地 但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面對

我自己原以為常感憂鬱纏繞的日子已經遠去
可是就在我吃到這美味蛋糕之後 過了許久~ 直至今夜反芻了起來
我原本是帶著開心的心情看資料的 可是心中的記憶讓我回想到當天

他人冷漠的態度... 仍然能輕易的 緩慢的 腐蝕我心中的壁壘


我雖然不說 但我的敏感神經好似永動機 持續觀察著他人一舉一動
我要想盡辦法做位好客人 可是我的為客之道似乎找不到落腳點
只能看一動 做一動 人家躲我一分 我遠人家十分 避免我敏感氣場延伸出去
讓自己燙傷 

查了做這蛋糕的人 很多資料都停留在2019,或許可以翻成諧音"愛你依舊"吧
然後利用AI觀察了他們的種種歷史資料,照片等等....發現了一些新資料資訊...

有一種...被欺騙 被背叛 或是被隱瞞的受傷感
只是問問 然而卻只得到片面訊息 明明是同溫層 卻躲我如見魑魅魍魎
受傷感從我心中那惡次元情緒深谷中像怪物般悠然的現形

我只是個一般人啊!


我無法改變我引人注目的外貌
我身為男兒 無法改變我這 俊美艷麗 天生媚體 氣質優柔 儀態斯文 
然而不自覺散發出宛若尖刺的氣場 讓同溫層疏離 這般疏離 我的努力又回到原點了
哭了... 這次反芻 讓心受傷了

對啊!
知道了他們的真實資訊又如何
會發現自己仍舊是被隱瞞的又如何 
我就是個"客" 

遇見同溫層又如何
依然遺世而被孤立著

我用手摀著已經開始潺潺流著血的心情
眼淚 滴 滴 答 答 掉了下來

我想打給國師 聽他說話 沐浴佛光 直接抹去這段思緒 可是已經半夜了
我想打給好友 說說心事 希望可以挖掉心情上的一些腐肉 可是已經半夜了
我想打給媽媽 跟著她一起哭 說我想你 聊聊天 一起真心的相伴笑笑 可是已經半夜了

月光的河 陪伴著我的淚靜靜流著
我的快樂 在命運中欲走還留
昨天遠了 當快樂的假像幻滅後
甜蜜多深 想之多疼 還好沒說
捨 不 得。 

回魂吧 此節已斷 此年已過 轉身還是我自己 絕對無敵

arrow
arrow

    歐卡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